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111級畢業動態展演圓滿成功

撰寫者:丁獻宏教官


  今天(111年4月16日)晚上的服設館人聲鼎沸熱鬧非凡,走近一瞧原來是服飾設計管理系一年一度的畢生動態成果展;本次111級畢業生的畢業展演,以「LIMITLESS 自我定義」為主題,透過自我內心的對話,打破現實既有的框架,突破侷限,解脫桎梏,重獲身心自由,達到「潮流由我們創造、美由自己定義」的完美境界,這群年輕的設計師們憑著特有敏銳的才華,盡情揮灑創意,捕捉稍縱即逝的靈光一閃,所有設計的一系列服裝作品,讓人有進入美好時光的感受。

  今年的畢業展演由於受到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的影響,在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措施下,校園不對外開放,為此,本次校內開幕雖未能邀請外賓,但董事長、校長和圖書館館長均親臨展場現地,為所有師生加油打氣;展演開始時由校長代表致詞時表示,本展演活動不僅是讓同學們在求學的青春年華中留下美好回憶,也在參與整個活動的淬鍊中不斷成長,累積因應未來職場的實力。

隨即重頭戲登場,由同學們親自擔任模特兒來展示內容豐富,大膽創新,精彩萬分的作品時,同學們個個也展現出台風穩健的一面,加上服飾設計與工藝技術能力學理相配合的效應下,所有參與展演創作作品均為原創設計,所有的作品都是學生設計師親自製作,其專業實力足可因應高科技時代及多元化需求的服飾環境綽綽有餘,成就就業市場的獨佔鰲頭佼佼者。

最後,在校長、服設系主任和總召老師頒發經由國內業界知名專業設計師擔任評審後,獲得「服裝競賽奬項」優異的同學與團隊各項獎狀和獎座,結束今夜這麼美好的活動。

此次畢業展除了在校內,也分別在臺北市南港展覽館2館一樓有展出,希望讓更多的民眾欣賞到服設系畢業生漚心瀝血努力的成果,歡迎舊雨與新知蒞臨指教。

相關展覽檔期如下:
日期:2022/4/16(六)
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內展)
地址:台南巿永康區中正路529號─服設館一樓
=====================================
日期 :2022/05/31(二)—06/04(六)
活動名稱:台北新一代設計展
地點:臺北市南港展覽館2館一樓

 

瀏覽數: